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返鄉唱新歌 新年想演戲主持

蕭敬騰返回花蓮為「太平洋觀光節」活動表演彩排,並擔任跨年倒數壓軸。(三立提供)蕭敬騰返回花蓮為「太平洋觀光節」活動表演彩排,並擔任跨年倒數壓軸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回到家鄉花蓮參加跨年晚會,這次他將會停留一天時間,希望所有跟他一起來工作的夥伴時間上不會那麼趕,要大家隔天睡醒再回台北。

日前發行新專輯的他,演唱新歌《愛的箴言》、《一次幸福的機會》等,昨天他在彩排時表示:「演唱新歌對歌迷及我們來說都非常新鮮,當然還是會唱幾首大家喜歡的歌曲。」

由花蓮縣政府主辦、三立電視製播的「太平洋觀光節」將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登場,從12/31到1/2為期三天。活動第一天「眾星雲集跨年之夜」,由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擔任倒數壓軸,他談到2016年計畫,笑說唱歌一定會繼續,不排斥在往戲劇發展,當然也要看看是否有無適合的劇本、角色就連主持也想嘗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