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爾摩斯變英雄 班奈狄克好彆扭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將在最新英雄電影《奇異博士》飾演魔法師。(達志影像)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將在最新英雄電影《奇異博士》飾演魔法師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因在影集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飾演福爾摩斯走紅。現在他不僅要在電影《新世紀福爾摩斯:地獄新娘》回到1895年的維多利亞時期辦案,替剛萌芽的女權發聲;更要在最新英雄電影《奇異博士》中斬奸除惡,康柏拜區戲路大開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。

奇異博士是因車禍受傷無法執刀的外科醫生,為治療雙手到西藏尋找古老魔法師、成為對方徒弟,並有神奇的法力。康柏拜區首次扮演超級英雄,就演了稀有的「魔法型」,讓他苦笑:「奇異博士發動招式時的姿勢,我還在琢磨。」表示有些動作讓他感到彆扭,但他也自信表示,一定能克服,只是需要時間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