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晚跨年夜群星會-阿妹台北飆唱1Hr 謝金燕北高趕場

謝金燕謝金燕

〔記者吳志偉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今晚各地跨年晚會群星閃耀、熱鬧非凡,每年備受矚目的台北市政府,今年靠天后謝金燕、「ELVA」蕭亞軒、「阿妹」張惠妹坐鎮;高雄夢時代有男子天團SpeXial、MP魔幻力量high翻南台灣;台中則是伍佰與丁噹帶著民眾迎接2016年。

阿妹阿妹

今年三立都會台砸下6千萬承辦台北市政府廣場跨年演唱會,宣稱史上之最,不但由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接任主持棒,一向是收視保證的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,先打頭陣,蕭亞軒與潘瑋柏也獨家演出獻給今年的北市府跨年,並誠意十足熱歌勁舞30分鐘;3年未在台灣跨年的張惠妹2016元旦凌晨登場,以演唱會規格熱唱1小時,霸氣表示「已經做好會超時的準備」。

蕭敬騰蕭敬騰

高雄夢時代炎亞綸開場演唱,接著從台北趕場到高雄的謝金燕,在台上熱唱半小時,人氣團體SpeXial則是從2015年唱到2016年,再由MP魔幻力量接力演出。情歌天后丁噹特別把今年的跨年演出獨家留在台中,將帶來演唱會精華版表演,而明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伍佰& China Blue,今年也選擇留在台中。另外,蕭敬騰則回老家花蓮跨年。

蕭亞軒蕭亞軒

今年桃園場跨年晚會由華視轉播,楊丞琳倒數,接著由黃小琥上陣。安心亞昨進行彩排,全身包緊緊,如同動畫角色「三眼怪」,帶有一絲詭妙的fu,但仍吸引百名粉絲在現場圍觀;已經很久沒露面的安心亞也預告,今晚在跨年晚會開唱時,將會表演性感舞蹈與歌曲,尺度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,言下之意,應該是至少會放風C奶,讓乳浪出來見客吧。

MP魔幻力量MP魔幻力量

安心亞昨進行彩排,全身包緊緊。(記者曾德蓉攝)安心亞昨進行彩排,全身包緊緊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跨年資訊跨年資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