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求子再拚一年 丁柔安養身等好孕

胡瓜(前)為民視跨年晚會彩排,老婆丁柔安(後)愛相隨。(記者曾德蓉攝)胡瓜(前)為民視跨年晚會彩排,老婆丁柔安(後)愛相隨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Gino及樓心潼等昨為民視「2016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」排練開場舞,不過胡瓜卻身體欠安,臉色蒼白,過程還因拉肚子頻跑廁所,老婆丁柔安隨侍在側,在一旁細心照料,彩排一結束,胡瓜就立馬直奔醫院吊點滴。

胡瓜(後排右二)與快樂的夥伴們為民視跨年晚會彩排。(記者曾德蓉攝)胡瓜(後排右二)與快樂的夥伴們為民視跨年晚會彩排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被問及新年願望,胡瓜透露與丁柔安仍努力做人,希望明年能一舉得子,再添一枚胡二代,他一開始喊話「永不放棄」,但隨即又改口「2016年如果沒有中就放棄」;至於是否考慮人工受孕方式?他則稱丁柔安「已經有在調養身體,希望能先把『工廠』養好。」

此外,日前已證實《康熙來了》停播後,原時段由吳宗憲接手,屆時他主持的《醫師好辣》將與吳宗憲正面對決,對此他則真心祝福,十分看好吳宗憲,而且也希望他的節目可以做得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