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RASH主唱烤餅乾 老爸安迪最捧場

TRASH樂團主唱阿夜學做糕點上癮,老爸安迪也讚不絕口。(三立提供)TRASH樂團主唱阿夜學做糕點上癮,老爸安迪也讚不絕口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TRASH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樂團,他們在亞洲舉辦13場巡演,前進香港、新加坡、日本等國家開唱,沒想到外型看似不羈的主唱阿夜,私下卻流露少女心,開始學烘焙、做餅乾,連他的老爸安迪都讚不絕口。

TRASH樂團主唱阿夜學做糕點上癮,老爸安迪也讚不絕口。(種子提供)TRASH樂團主唱阿夜學做糕點上癮,老爸安迪也讚不絕口。(種子提供)

阿夜一年前去友人家學做蛋糕,本來是抱著玩玩的心態,沒想到一做就上了癮, 近期研究有成,推出兩款巧克力餅乾,在友人開設的咖啡廳寄賣,阿夜表示:「做糕點最快樂的就是試吃那一刻,而且味道對了,就像完成一首歌那樣興奮。」

他的爸爸是資深藝人安迪,今年曾在TRASH的《平行時空》MV客串,對於兒子玩搖滾樂團,安迪從不支持到力挺,尤其TRASH入圍金曲,更是感到與有榮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