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巴黎草地拍MV 手沾屎算幸運

蔡健雅為新歌《活著是最好的死亡》遠赴巴黎郊外拍MV。(亞神音樂提供)蔡健雅為新歌《活著是最好的死亡》遠赴巴黎郊外拍MV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為新歌《活著是最好的死亡》遠赴巴黎郊外拍MV,導演本來安排她躺在草地上,擺出唯美又有意境的姿勢,沒想到蔡健雅拍完想站起來時,手卻沾到草地上的動物糞便,讓她當場傻眼,MV營造出的文青氣息也立刻破功。

蔡健雅拍躺在草地上的唯美戲,沒想到手竟摸到糞便,讓她超傻眼。(亞神音樂提供)蔡健雅拍躺在草地上的唯美戲,沒想到手竟摸到糞便,讓她超傻眼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幸運的是,蔡健雅躺著工作的時候,沒有躺在糞便上,而她這次除了手上沾到屎,還為戲在森林裡來回奔跑將近2個小時,吃了不少苦頭。MV從日出拍到深夜,花了2天才取好全部的景,不過這也是蔡健雅第一次在大自然的場景拍MV,因此雖然身體疲累,心情卻很high。

《活著是最好的死亡》MV已於昨日下午於網路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