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浪漫刺青 搞哭老婆

甄子丹自認對老婆體貼更甚「葉問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甄子丹自認對老婆體貼更甚「葉問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甄子丹帶全家來台宣傳《葉問3》,他自爆私下浪漫,曾做兩件事搞哭老婆汪詩詩。一是在結婚第一年錄歌送她,二是在左腰骨刺了「詩」的古字,而且沒上麻藥。他至今記得那種痛,比拍片被拳王泰森揍到還可怕!

除了甄子丹、拳王泰森和張晉的功夫,《葉問3》也著墨葉問家庭關係,展現鐵漢柔情。甄子丹說,他的體貼更甚「葉問」,對老婆汪詩詩讚不絕口,因為娶她前,他悶著頭打拳,完全不懂人際關係,現在懂得享受生活,才會做出讓老婆都吃驚的刺青舉動。

甄子丹今年花5個月在倫敦拍《星戰》系列的《俠盜一號》,只與妻兒短聚幾次;他說這些年常因拍戲不在家,好幾次回家都發現小孩抽高了,所以萌生減產念頭,原則是拍戲絕不離家太遠,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階段。

甄子丹坦言拍好萊塢電影比拍《葉問》系列舒服許多,國外團隊讓他大開眼界,但他不會放棄拍讓自己立足的武打片。片中,他對戰泰森時有一個單腿蹲姿勢,昨天主持人黃子佼大讚,甄子丹叫他去廁所試試,黃子佼笑回:「我大便幹嘛單腿蹲呀!」讓一臉正經的甄子丹也忍不住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