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由娛樂頻道贈票》 影后珍妮佛《翻轉幸福》 靠魔術拖把勇攻金球后座

《翻轉幸福》女主角本尊喬伊曼加洛(中)日前參加電影首映,和該片主角珍妮佛勞倫斯(左)和布萊德利古柏合照,直呼不可思議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新片《翻轉幸福》入圍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女主角。25歲的珍妮佛在該片首度挑戰單親媽媽的角色,雖無學歷、背景,獨立一人辛苦撫養子女,但她不放棄,靠巧思打造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,開啟了創業之路。珍妮佛多變的演技實力,如實演出為母則強的艱辛人生,獲得極高評價。

珍妮佛勞倫斯(左)在《翻轉幸福》飾演勞勃狄尼洛(中)的女兒,艾格拉米瑞(右)則是風流成性的丈夫。(福斯提供)

真人真事 魔術拖把發明者的傳奇人生

珍妮佛勞倫斯在《翻轉幸福》首度挑戰單親媽媽,演技實力獲高評價。(福斯提供)

《翻轉幸福》改編自「魔術拖把」發明者喬伊曼加諾的傳奇一生。導演大衛歐羅素從喬伊童年拍起,看她一路跌撞,經歷工作不順、失婚,最終蛻變商業鉅子,橫跨四個世代的生命歷程,珍妮佛說:「這對演員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。」

搶先幸福 自由娛樂頻道贈28日特映券

該片是珍妮佛和歐羅素第3度合作,前2部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、《瞞天大佈局》讓珍妮佛奪下奧斯卡和金球獎,若再度鍍金也不意外。該片將於31日全台上映。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《翻轉幸福》的28日電影特映券,活動詳情見臉書《自由娛樂頻道》粉絲團的貼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