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挺io樂團 千萬錄音室免費借

蕭敬騰(中)探班io樂團新歌演唱會,團員受寵若驚。(記者胡舜翔攝)蕭敬騰(中)探班io樂團新歌演唱會,團員受寵若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io樂團推出新專輯《III》,他們在「老蕭」蕭敬騰的力薦下加盟喜鵲娛樂,老蕭大方出借千萬錄音室讓io練團,昨晚更現身io的新歌演唱會,團員感到受寵若驚,看到蕭敬騰立馬直呼:「老闆來了!」

蕭敬騰(左)和io樂團主唱Angus現場飆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蕭敬騰(左)和io樂團主唱Angus現場飆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的蕭敬騰,過去相當欣賞io樂團的作品,認為他們的音樂很正面,去年蕭敬騰邀io樂團擔任小巨蛋演唱會的暖場嘉賓,今年更將io納入旗下,成了同門師兄弟。

蕭敬騰昨晚帶著「滴雞精」到演唱會現場,打趣稱:「你們的歌我很熟,我都會唱。」現場合唱《瑕疵》、《你不知道》2首歌曲,對於有機會與金曲歌王飆嗓,怕歌王唱太好,主唱Angus笑說:「這大概是io最後一次有資格唱這兩首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