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問下周登台 甄子丹全家捧場

《葉問3》劇情除了描述家庭,也有更精彩的武打戲。甄子丹(中)演此系列已8年。 (華映提供)《葉問3》劇情除了描述家庭,也有更精彩的武打戲。甄子丹(中)演此系列已8年。 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功夫電影《葉問3》將於31日正式在台上映,已經演了8年「葉問」的男星甄子丹,近期帶著戲裡的太太熊黛林,以及戲外正宮汪詩詩,先後在香港、馬來西亞等地打片。甄子丹這次走武打暖男形象,宣傳時雖「左擁右抱」豔福不淺,但正宮盯得也緊,下周二將移師台灣宣傳,全家都會亮相。

甄子丹(右)下周二將帶著全家人來台灣宣傳《葉問3》。(華映提供)甄子丹(右)下周二將帶著全家人來台灣宣傳《葉問3》。(華映提供)

《葉問3》集合《葉問》系列鐵三角甄子丹、導演葉偉信和監製黃百鳴,另加西洋拳王泰森、功夫高手張晉,陣容驚人。該片在亞洲各地陸續曝光,武戲及文戲都被讚已更上層樓,且日前香港首映會一結束,還傳出已在籌拍第4集。該片也將於25日至27日先以口碑場上映,提前讓葉問迷一睹最新作品。

《葉問3》劇情的重心回到葉問的家庭,甄子丹曾笑稱自己扮了8年的葉問,覺得自己也愈來愈像,可能有時太入戲。 談到片中與泰森的精彩對打戲,甄子丹表示自己提供了很多意見,而且他其實就是泰森的粉絲,所以研究過泰森的每一場拳賽,尤其都猜得到泰森的腿會怎麼移動,讓泰森本人和武術指導袁和平都很驚訝。不過他也爆料,因為泰森沒有拍過打戲,不懂得收手,一旦打起來,就會用全力出拳,所以他的壓力也很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