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忍凍練特技 幽魂凌凌又來了

王心凌攻蛋演唱會倒數,閉關賣力勤練高空特技。(環球提供)王心凌攻蛋演唱會倒數,閉關賣力勤練高空特技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正為演唱會閉關,距離攻蛋僅剩2個禮拜,近來氣溫驟降,她賣命練高空特技,只能穿俐落服裝練習,凍到起雞皮疙瘩,眼見身旁同練習的壯漢包緊緊,她只能狂吞蜂膠加保健品護嗓,超害怕感冒上身。

王心凌穿梭在MV場景,自比「幽魂凌凌」。(環球提供)王心凌穿梭在MV場景,自比「幽魂凌凌」。(環球提供)

閉關前王心凌趕拍了5支MV,新歌《BFF》MV昨天首播,《BFF》為「BEST FRIEND FOREVER(永遠的好朋友)」的縮寫,唱出有閨密相伴的美好,王心凌去年在《陳淑芬與林志豪》的MV扮說書人,這次再度「飄來走去」穿梭在新歌場景,王心凌打趣:「這可以說是『幽魂凌凌』第二集。」

她在MV相揪不同的姊妹淘,開心互動、玩自拍,甚至大打枕頭戰,王心凌換上日本造型大師飯嶋久美子打造的復古甜美服裝,隨歌曲輕快的曲風,跳起復古扭扭舞,現場氣氛high翻。

王心凌在新歌雖是高唱「友情萬歲」,現實生活與男友姚元浩的感情也好得很,姚元浩近日被目擊開車出入王心凌的香閨,女友閉關期間只能把握時間在家中約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