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邀回娘家 歐弟虧他會短髮妹

圖文:記者吳志偉圖文:記者吳志偉

吳宗憲(左)、陳漢典、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《綜藝大熱門》,斥資200萬打造新棚景,昨天錄製「2015年收視王」,除了邀請40位藝人參與,還找來前主持人「歐弟」歐漢聲(右)回來擔任頒獎人,他笑說:「我離開後,你們把錢省了換新景。」接著問:「如果是憲哥呢?」陳漢典立馬接:「應該可以去小巨蛋錄影了。」

雖然離開主持群,但歐弟仍關注這節目,吳宗憲說:「你離開後,我真的有點累,想退休。」歐弟馬上虧他,如果真的累,哪還有時間去跟短髮妹吃飯,他解釋說:「我們真的是朋友,吃飯是公開的場合,餐廳沒有包廂。」

歐弟日前喜獲千金,他表示,女兒都遺傳到爸媽最優秀部分,眼睛、鼻子像媽媽,嘴巴像他,吳宗憲開玩笑說:「還好,如果嘴巴像管理員就慘了。」(圖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