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秀哪招 爆Jolin有「暴力傾向」

羅志祥(圖)發新片,好友蔡依林、楊丞琳錄VCR祝福。(EMI提供)羅志祥(圖)發新片,好友蔡依林、楊丞琳錄VCR祝福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昨天在北京舉辦《真人秀?》媒體見面會,好友「Jolin」蔡依林、楊丞琳錄VCR祝福,內容卻被小豬虧很官方,反爆料楊丞琳私下是急性子、沒耐性,還笑稱Jolin有「暴力傾向」,一逮到機會就會打他。

他和楊丞琳因拍戲而變熟,楊丞琳對他一向「有話直說」,每次都嫌他像女生一樣,要他動作快一點,和Jolin在一起時,則喜歡互相打鬧,他還笑說:「她力道不輕喔,我懷疑她是不是練過化骨綿掌。」

他和「星爺」周星馳再度合作電影《美人魚》,他說自己拍片期間有如「空虛公主」,因為星爺在現場非常嚴肅,只會看著監視螢幕點點頭,所以每一位演員都以「把星爺逗笑」為最大挑戰,有一次他演對了,星爺微微一笑,頓時讓他滿心歡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