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恐女膩當高富帥 跟安七炫搶女人

賀軍翔(右)與安七炫(左)同台飆戲,都在戲中愛上李念。(記者陳奕全攝)賀軍翔(右)與安七炫(左)同台飆戲,都在戲中愛上李念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難得現身台灣拍戲,新戲與安七炫合作,昨開放媒體探班。這是賀軍翔今年第一部戲,其他時間大多在錄真人秀,他說:「現在演戲,都是一些高富帥,我覺得都有點膩,演過了。現在是追求讓大家能記憶的點,其實剩下的就是當作餬口、出來賺錢而已。」

先前賀軍翔與國中初戀女友已分手,去年又傳出曖昧,他昨幫大家更新進度,2人並沒在一起:「沒曖昧,一直都有在連絡,真的只是朋友。」酷愛重機的賀軍翔,這次出來拍戲直喊累,他說:「其實我生活很簡單,只要一拍戲之後就沒朋友,很懶得出門。」頂多偶爾約林佑威等車友出來飆重機。

賀軍翔在劇中與安七炫一同搶女人,他笑說自己只是小康,不像安七炫是富二代。但怪的是,他在劇中居然有恐女症,昨說其實很符合他的個性,因他小學時曾經打槍校花,他說:「那個女生伸出手想跟我握手,我嚇到彈開,之後覺得好像對人不太好。」

安七炫曾是韓國當紅團體H.O.T.成員之一,許多粉絲好奇H.O.T.到底何時合體,他昨說:「我們還在積極面對這件事,還沒定下來,如果有好消息,一定第一時間告訴粉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