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德榮自認爸 轟小豬不聞不問

孫德榮(中)昨提前慶生,孫協志錄影片獻上祝福。(記者鍾智凱攝)孫德榮(中)昨提前慶生,孫協志錄影片獻上祝福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德榮昨為手機周邊品牌再造勢,孫協志送上神秘影片提前幫他慶生,孫德榮當場淚崩,他表示自孫協志離婚以來,一直很難聯繫上,看到影片終於放了心。但孫德榮也十分不爽表示,品牌造勢以來,昔日子弟兵都有來相挺,獨漏羅志祥,他大酸:「最辜負我的就是羅志祥,他就好好當他的亞洲舞王吧!」

孫德榮十分痛心表示,他罹癌以來,歐弟都還有噓寒問暖,羅志祥竟給他0句關心,他說:「我在他身上花的心血最多,他是打擊我最大的人。」他自認是羅志祥的「爸」,曾花3年時間栽培,最終沒獲任何關心,他說:「我不認為孩子會反咬爸爸,是他讓我相信這件事。」十分心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