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路瞎爆臉崩壞 楊麗菁痛損千萬

楊麗菁被影射「毀容」,錯失不少戲約,昨出示檢驗單,證明臉蛋是原裝貨。(記者宋志雄攝)楊麗菁被影射「毀容」,錯失不少戲約,昨出示檢驗單,證明臉蛋是原裝貨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武打女神」楊麗菁因被影射「毀容」,照片5年來被反覆出土並瘋傳,她昨出面淚訴遭網路霸凌,導致搜尋引擎上,關於楊麗菁的關鍵字都是崩壞、毀容,除了嚇跑一打追求者,部分製作人與導演一聽她名字就倒彈,還要先視訊「驗貨」,導致她錯失不少戲約,商業損失高達8位數,讓她決定站出來澄清。

楊麗菁透露,除了飽受困擾外,也是因為Angelababy勇於進行素顏鑑定程序,帶給她勇氣,她昨在記者會上出示檢驗證明,由李進良背書,透過觸診、傷口檢驗及光學儀像等方式,認證她臉蛋確實是原裝貨,沒經過加工。

此外,網路不但瘋傳她整形,還瞎指她早就結婚,老公是已故香港演員陳鴻烈,還是粉絲留言問她,她才知道自己莫名多出一個老公,對此她也一併澄清,根本沒結過婚,至今仍是單身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