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陪心凌媽吃飯 姚元浩粉碎不合

姚元浩(右)、東明相(左起)與謝麗金,昨出席田定豐(右二)辦的藝術公益聯展。(圖:記者胡舜翔)姚元浩(右)、東明相(左起)與謝麗金,昨出席田定豐(右二)辦的藝術公益聯展。(圖:記者胡舜翔)

姚元浩與東明相昨出席田定豐辦的藝術公益聯展,傳出他與王心凌媽媽處不來,吃飯遭踢皮球,他昨粉碎流言:「前天我們(三人)才一起吃飯。」且表示已認定王心凌是老婆,當然與王媽也熟得很。同場的謝麗金說:「我會告訴心凌,成為人妻很幸福。」但她最近才被爆離婚,姚元浩聽了大笑。

謝麗金昨坦然聊離婚心境,她說:「去年是我最痛苦的時候,我想不要帶著仇恨。」兩人無共同財產,謝麗金未要贍養費,傳出離婚是因前夫有小三,她說:「應該是離婚之後才有的。」仍保護前夫。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