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金馬判官處女作 超緊張

金馬獎主席陳國富(右五)昨率評審團亮相,評審李中旺(左起)、黃美清、曾偉禎、陳寶旭、楊力州、姚謙、陳德森與塗翔文(右起)、林正盛、李檣、桂綸鎂。(記者陳逸寬攝)金馬獎主席陳國富(右五)昨率評審團亮相,評審李中旺(左起)、黃美清、曾偉禎、陳寶旭、楊力州、姚謙、陳德森與塗翔文(右起)、林正盛、李檣、桂綸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第52屆金馬獎將於下週六登場,昨天舉行評審記者會,評審團主席陳國富領軍坐鎮。去年金馬冒出中國女星鞏俐大放厥詞怒斥「金馬不專業」,問起擔不擔心今年又有人鬧場搗蛋,陳國富妙答:「我希望有,熱鬧一點,能吸引更多人注意金馬獎。」

桂綸鎂首次擔任金馬判官,心情緊張。(記者陳逸寬攝)桂綸鎂首次擔任金馬判官,心情緊張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金馬獎前年邀導演李安任主席,翻轉評選方式先討論最佳影片,陳國富今年將延用此法,同時給評審們心理準備:「我上回當金馬評審已經30年前,心中發誓再也不當金馬評審,因為最喜歡的電影不一定得到其他人青睞。」預告接下來將面對激烈唇槍舌戰,捍衛自己喜歡的作品。

曾3度角逐金馬影后的桂綸鎂,首次擔任金馬判官,她笑說:「唯一高興是,禮服可以簡單點,但心情更緊張,尤其藝術審美非常個人私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