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之琳情變陳泰銘? 放話今天解答

關之琳蹲低逗狗,還小心護胸,深怕走光。(記者潘少棠攝)關之琳蹲低逗狗,還小心護胸,深怕走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3歲關之琳傳出情變,疑與交往7年的百億富商陳泰銘感情轉淡,昨她來台錄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媒體大陣仗包圍,她從機場一路到攝影棚均遭拷問情變,但她一概不回,僅金口一句:「我明天會回答!」就是要留梗給今天的宣傳活動。

陳泰銘陳泰銘

關之琳富商男友陳泰銘59歲,現是國巨集團董事長,上月底2人傳出情變,這趟來台,令人好奇關之琳是否會修補關係,她昨搭車一到中天門口,媒體蜂擁包圍,她在車內瞬間驚呆,但她同時也打聽好媒體動線,要求中天開放地下室,直下車道,方便躲媒體;之後梳化也在1樓攝影棚,供她1人獨享,並非錄影2樓的擁擠化妝間,等到錄影前關鍵一刻,才直奔上樓,為了躲避情變話題,設下2道躲媒體關卡。

關之琳昨來台宣傳自家保養品,先上張小燕的節目錄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關之琳昨來台宣傳自家保養品,先上張小燕的節目錄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關之琳昨近5點抵達桃園機場,身穿一席灰色印花上衣,穿著休閒,配上墨鏡嶄露巨星氣息,錄影時再換金色禮服,小露香肩十分吸睛。這趟來台她期待台灣美食,還自稱是「外星人」,因為是外食族,吃東西不挑,但喊最想喝珍珠奶茶。

關之琳參加節目錄影,到了電視台,看到媒體圍堵,在車上東張西望。(記者陳逸寬攝)關之琳參加節目錄影,到了電視台,看到媒體圍堵,在車上東張西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錄影時,送給張小燕自創保養品的護手霜,要價約3千元,節目也邀名嘴王瑞德等人當記者團拷問。據了解,關之琳這次上節目約拿2萬元通告費,算是友情價,預計週五離台。

關之琳參加節目錄影,到了電視台,看到媒體圍堵,在車上東張西望。(記者陳逸寬攝)關之琳參加節目錄影,到了電視台,看到媒體圍堵,在車上東張西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關之琳一到攝影棚遭媒體包圍,她神色十分慌亂。(記者潘少棠攝)關之琳一到攝影棚遭媒體包圍,她神色十分慌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