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的魔幻回春 吉他手撞臉吳建豪

「F4」的吳建豪「F4」的吳建豪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日團「愛的魔幻」下月底將三度登台開唱,吉他手NAOKI(右)撞臉「F4」的吳建豪。(記者陳奕全攝)日團「愛的魔幻」下月底將三度登台開唱,吉他手NAOKI(右)撞臉「F4」的吳建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日本樂團「愛的魔幻」出道15週年,下月底將三度登台開唱,昨來台為演唱會催票。兩人在現場自彈自唱,獻唱人氣名曲《Your Song》、《Last Smile》,記者會當場變身為小型演唱會。「愛的魔幻」暌違5年來台,表示台北街頭跟東京很像,讓他們很有親切感,兩人指名想吃豆花和芒果剉冰。吉他手NAOKI戴帽子出席,意外撞臉「F4」的吳建豪、日本諧星小淳,受訪時他驚訝直呼「真的嗎?」笑回自己應該是大眾臉。

NAOKI表示自己常被說有明星臉,曾被說長得像諧星小淳,還不忘補充,「也有人說我長得像『F4』的吳建豪」,笑果十足。NAOKI更表示這次來台,有先連絡台灣好友吳建恆,只可惜兩人錯失聚首,讓他直呼好可惜。闊別多年來台,「愛的魔幻」造型比起先前更顯年輕,問起「回春」秘訣,主唱KUMI表示自己最愛旅行,如果有機會想到台灣中南部走走;吉他手NAOKI則表示最愛做熱瑜珈,還加碼自爆是因為女友喜歡。

「愛的魔幻」成軍15週年,只有一次在舞台飆淚,KUMI表示前年巡演最終場,因感冒嗓子狀況不佳,唱到最後一首歌《Freedom》時完全唱不出聲音,台下歌迷幫忙接唱,讓她感動到當場灑淚,NAOKI在旁也偷偷拭淚,卻被攝影機拍個正著,讓他覺得很糗。

該團將於11月29日登台開唱,NAOKI表示自己的好友、樂團「東京事變」樂手浮雲也會一起登台演出,門票現正熱賣中,詳情請上「寬宏售票系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