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純情少年 槓公司集體失蹤

南韓新團「純情少年」疑似不堪經紀公司壓榨,從宿舍逃出搞失蹤,並向所屬經紀公司提告。南韓新團「純情少年」疑似不堪經紀公司壓榨,從宿舍逃出搞失蹤,並向所屬經紀公司提告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又傳出偶像團體不堪經紀公司壓榨,決心提告解約的案例!南韓新人團體「純情少年」去年11月才從南韓出道,在韓尚未打響知名度,然而該團出道不到1年,就傳出成員集體從宿舍逃亡搞失蹤,甚至還委託律師寄存證信函要求解約,讓經紀公司相當錯愕。

「純情少年」出道至今尚無代表作,去年底該團成員曾在南韓明洞街頭舉牌,要求夯團「東方神起」和「JYJ」5人能再度合體演出,一度造成話題。不料「純情少年」原先預定8月在韓舉辦粉絲見面會,卻在舉行活動前夕,全體成員從宿舍逃出,手機也全部解約搞失蹤,9月向經紀公司寄出存證信函提告,讓公司一怒之下在本月發出公告,決定對「純情少年」提告違約,雙方正式撕破臉,也讓「純情少年」尚未發光的演藝前途蒙上陰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