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拜拜My Love 硬說沒什麼事

濱崎步的推特發文引發婚變傳言,該圖文已刪除。濱崎步的推特發文引發婚變傳言,該圖文已刪除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濱崎步在日本人氣下滑,逐漸將事業版圖轉向海外,先前她找來台灣小鮮肉男團「SpeXial」合唱拉抬聲勢,並登上音樂盛事「a-nation」上演火辣熱舞,成功創造話題。下周她將造訪暌違4年的香港,參與精品內衣品牌開幕活動,走紅毯、參加會後派對,企圖再創天后氣勢。

濱崎步和洋老公(左)的跨國婚姻備受關注。(資料照,本報專案組)濱崎步和洋老公(左)的跨國婚姻備受關注。(資料照,本報專案組)

步姊事業雖不見起色,但感情事仍是媒體關注焦點,她前晚在推特上傳與男子依偎的合照,並寫下「我會慢慢忘記,拜拜My Love」,一度被以為是與小10歲美籍老公宣告分手,事後她雖刪除該則圖文,並解釋什麼事也沒有,「只是開心的夜晚開心的在用推特而已」,卻還是引起外界揣測不斷,感情事再度成為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