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跨年台北限定 3大主題嗨唱1Hr

張惠妹將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《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》。(三立提供)張惠妹將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《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卸下阿密特身份,將在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熱唱1小時,不但全新節目製作,並以演唱會規格打造,有感動的妹式情歌,也有超high舞曲,更誇下海口把市政府廣場變成最大趴場。

三立電視高規格製作轉播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《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》,投入超過4000萬製作預算,並組成超過500人的製作團隊,完成今年轉播。有3年未參加台灣跨年的張惠妹,把今年唯一跨年演唱將獻給台北,她今年多以分身阿密特面貌現身,自六月金曲獎表演後,幾乎在台灣未與歌迷有其他接觸,這次將再以張惠妹本尊與民眾歡度新的一年。

目前節目表演內容已在規劃,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,阿妹日前已展開節目演出的初次會議,當晚演唱的規格將比照演唱會,包括工程人員、樂手等,阿妹還想好到時候會有「播出版」及「live版」,打算在進廣告時切換成「live版」,與有到現場的民眾互動,可能也會演唱歌單以外的歌。

1小時的演唱,預計至少會唱15首歌,當中除了阿妹自己的歌,也會演唱別人的作品,陳鎮川說:「初步規劃會有3個主題,有感動也有high歌,她想唱蠻多別人的歌。」接著笑說:「已經做好會超時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