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演藝路兩樣情〉李鴻其慶幸 鄭人碩慘痛

(圖:海鵬)(圖:海鵬)

新科坎城影帝文森林頓主演的電影《衡量一個人》昨在台試片,吸引本屆金馬獎提名最佳男主角、新人獎的李鴻其(圖右),以及入圍男配角的鄭人碩(左)前來欣賞,對比文森林頓從影32年才得獎,李鴻其自認超幸運,不但處女作《醉.生夢死》就成為台北電影獎影帝,還同時入圍金馬獎兩大獎。

文森林頓在電影中為家計努力找工作卻飽受挫折,甚至被羞辱,讓鄭人碩想起過往曾到處碰壁的慘痛經驗,也因人生受挫激發他演出《醉.生夢死》的動力,讓他感觸良多。

(圖:海鵬,文:記者封以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