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璦菱華服四寶應戰「音樂奇跡」

葉璦菱接連2晚開唱,在後台準備不少護嗓秘方。(固力狗提供)葉璦菱接連2晚開唱,在後台準備不少護嗓秘方。(固力狗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民歌天后鄭怡連2晚在TICC開唱,這次返台卻不慎感冒,讓鄭怡難過淚崩,另一歌后葉璦菱在後台準備護嗓四寶「備戰」,包括祖傳中藥粉、燕窩、蜂膠及提神飲料,海內外活動不斷的她,坦言唱不過癮,受訪時打趣:「鄭怡感冒了,但至少還有3個人可以撐啊。」對於個唱還是沒想法。

「音樂 奇跡」演唱會,邀來葉璦菱、坣娜、鄭怡與周治平飆嗓,鄭怡昨晚再登台,聲音狀況較首場好了不少,卻還是唱到眼泛淚光,她開場獻唱《想飛》、《小雨來得正是時候》,珍惜與台灣歌迷重聚的時光,鄭怡說:「要我從加拿大飛回來,我還是相當樂意。」當唱到安可曲《月琴》,照樣請粉絲合唱助陣。

葉璦菱擔任壓軸演出,狠砸台幣55萬,親找設計師做了3套華服,特別為演唱會忌口減肥,也不吃花生、堅果等上火食物護嗓,但15年來葉璦菱還是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希望盡快覓得良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