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春旋律回味西洋老歌 蕭敬騰熱唱貓王經典

蕭敬騰人氣高,在後台忙著幫「受人所託」的老前輩簽名。(記者趙世勳攝)蕭敬騰人氣高,在後台忙著幫「受人所託」的老前輩簽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」,昨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唱,票房滿座,收入推估有725萬,蕭敬騰擔任嘉賓獻唱貓王歌曲,向陶大偉、高凌風等多位已故音樂人致意,許多前輩歌手受託要向蕭敬騰索取簽名照,因此開唱前後台開起小型簽名會。

黃仲崑(中)同樣選唱貓王歌曲,還拿自己的酒駕開玩笑。(記者趙世勳攝)黃仲崑(中)同樣選唱貓王歌曲,還拿自己的酒駕開玩笑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資深音樂人余光先上台介紹,演唱會要呈現50到70年代的西洋經典曲,蕭敬騰選唱貓王的《Always on my mind》,另外演唱電影《第六感生死戀》主題曲,他說看電影台播這部片子哭慘了。

蕭敬騰選唱貓王的歌曲《Always on my mind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蕭敬騰選唱貓王的歌曲《Always on my mind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從小喜歡打鼓的蕭敬騰說:「我曾是小小鼓王。」他演出時是由鼓王黃瑞豐幫他打鼓。最後他還和所有歌手大合唱披頭四的《Let it be》。

李亞明昨晚和旗下歌手畢書盡、陳彥允、陳勢安同台合唱,他說兒子李玉璽在海外拍戲無法回台很可惜,因為李玉璽從小都是聽這些西洋歌曲長大。

黃仲崑穿黑色皮衣獻唱貓王歌曲《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》,他說:「貓王以一個人力量影響全世界,早超越地球人能量,根本是外星人了。」下台前他說:「給大家貼心小叮嚀,喝酒千萬別開車」,笑說:「我是自動代言人。」

黃仲崑還開玩笑說:「我要幫昆凌洗刷汙名。」原來,當時電視新聞台以跑馬燈提及「黃仲崑凌晨酒駕...」,很多朋友誤以為黃仲崑和昆凌一起酒駕,他笑說:「一定要幫昆凌澄清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