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下扮和尚 速水&古川來尬戲

(圖/山下智久)(圖/山下智久)

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(圖)在新劇《朝5晚9~愛上我的超帥和尚~》扮留髮和尚與石原里美談情,該劇日前召開記者會,加碼公布速水茂虎道、古川雄輝兩位人氣男星也加盟演出,令粉絲很期待。

山下去年爆出強搶路人手機重創形象,這次在劇中飾演和尚挑戰瀑布修行等場面,笑說拍攝時體會到「悟」的境界,煩惱似乎也隨著瀑布沖刷而消失,而他在戲中將對石原上演多次求婚戲碼,他透露現實生活中,若約對方3次吃飯都被拒絕就會放棄,和戲中不屈不撓追愛有形象落差。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