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驚爆分手秀智 假的啦!

李敏鎬(上圖)昨驚傳與秀智分手,下午他結束廣告拍攝行程從義大利返韓,依舊面帶微笑,心情不受影響。李敏鎬(上圖)昨驚傳與秀智分手,下午他結束廣告拍攝行程從義大利返韓,依舊面帶微笑,心情不受影響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韓流男神」李敏鎬與女友秀智半年蜜戀驚傳告吹?昨韓媒《TVDaily》引用圈內人士爆料,稱李敏鎬、秀智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,於近日分手,短短1小時內雙方透過公司否認戀情破局,強調「感情沒異狀,依舊甜蜜交往中」。

圖/秀智圖/秀智

李敏鎬、秀智3月爆出密遊倫敦,隨後透過公司認愛1個月,韓流巨星與當紅偶像談戀愛無損人氣,反而替兩人形象加分不少,被封為「新生代最強銀色情侶」。雖然李敏鎬、秀智分手傳聞事後證明是虛驚一場,但由於李敏鎬上段戀情也是公開半年後便宣告夭折,被部分網友酸從朴敏英到秀智都撐不過半年就分手,指李敏鎬看起來就像花花公子,粉絲則痛罵無中生有的記者「垃圾」,不滿媒體唱衰偶像戀情。昨下午李敏鎬結束廣告拍攝行程從義大利返韓,吸引大批媒體至機場堵人,他則面帶微笑從容入境,心情看似不受影響。

金智媛火速撇愛劉延錫

此外,先前在夯劇《繼承者們》飾演李敏鎬未婚妻的金智媛,昨則傳出與同門劉延錫拍拖2年,短短10分鐘內兩人透過公司火速撇愛,否認交往,效率之高也被虧「簡直就是4G等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