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瑤瑤瓏山林許願 盼早日存到一桶金

偉晉(左起)、宏正跟風田代表SpeXial在噴水池許願,希望早日存款破百萬。(記者潘少棠攝)偉晉(左起)、宏正跟風田代表SpeXial在噴水池許願,希望早日存款破百萬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題報導

SpeXial渴望名利雙收的好運,學「瑤瑤」郭書瑤虔誠許願。

瑤瑤前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時,曾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造景噴水池許願得獎,結果如願得獎,讓SpeXial羨慕不已,每個團員都忍不住站在噴水池前許願,許完願後,還加派第1代的宏正、偉晉跟第3代的風田代表SpeXial許願,希望日子過得苦哈哈的SpeXial能利與名雙收,每個人的存款數字能早日破百萬。

SpeXial雖然是超人氣的偶像團體,但因為團員多達10位,不管上任何通告或是拍廣告,酬勞都要均分,所以目前每個人的存款數字都不到10萬元,算是台灣目前最紅也是最窮的男子偶像團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