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孕事烏龍 為皮膚炎求診

陳妍希(右)跟陳曉拍完《神鵰俠侶》,戲外也打得火熱。(中天提供)陳妍希(右)跟陳曉拍完《神鵰俠侶》,戲外也打得火熱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32歲「國民女神」陳妍希認愛《神鵰俠侶》中國男星陳曉才6天,就被中國八卦網媒爆料她在片場乾嘔,疑似懷孕赴醫院檢查,劇情超展開嚇壞粉絲。昨天她的經紀公司否認懷孕,聲明表示:「網路瘋傳陳妍希懷孕為不實消息,身體無恙,感謝關心。」

戀情曝光後,陳曉隨即喊話:「總有一天,你會跟我姓!」被認為是要求婚,因此很快就傳「孕事」。陳妍希經紀人則否認她曾在片場乾嘔,表示確實有向劇組請假去醫院,但是因抵抗力下降引起皮膚炎,手上長東西才去求診;「她身體一直沒有很強壯,又忙。」網友則認為光憑「乾嘔」就推測別人懷孕,有點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