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元斷開MP鼓鼓 高調徵求愛郎

大元出席手機遊戲活動化身女戰士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大元出席手機遊戲活動化身女戰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莫非情已逝?Popu Lady大元昨懇求媒體別再把她和MP魔幻力量DJ鼓鼓「湊在一起」,哀嘆說:「這樣讓我都交不到朋友。」還說要公開徵友,姊弟戀也不排斥。

MP魔幻力量DJ鼓鼓曾被媒體拍到和大元一起上超市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MP魔幻力量DJ鼓鼓曾被媒體拍到和大元一起上超市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大元以性感兼帥氣造型出席競技射擊手機遊戲活動,談到今年七夕只獲得健身房「打卡」送的巧克力,哀怨一直被寫和鼓鼓交往,讓她交不到其他男性朋友。

雖然大元和鼓鼓從未認過戀情,但被拍到過一起上超市買東西,也互相說過欣賞對方,大元昨說:「現在就是朋友,原本可能有機會在一起,但被寫了就尷尬了。」

MP和Popu Lady交情不錯,但大元說最近MP太忙,大家已沒什麼機會一起出去玩,她說:「我們還是會想看MP和五月天的演唱會。」強調彼此仍是朋友。

大元坦言,常被鼓鼓的女歌迷罵,誤會她太主動,她能理解,喜歡偶像才會那麼生氣。

是否情變?因MP昨飛往加拿大,截稿前鼓鼓仍在航行中,無法得知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