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一展敲金鐘 左碰舊愛右撞情敵

楊一展(右)和林心如因《16個夏天》傳緋聞,戲下檔就神切割。(TVBS提供)楊一展(右)和林心如因《16個夏天》傳緋聞,戲下檔就神切割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、楊一展因《16個夏天》,雙雙入圍戲后、戲王獎,兩人在頒獎典禮上是否合體、以及合體會不會尷尬,當然成為最大看點,畢竟兩人在戲正ON檔時,屢傳假戲真做,緋聞傳得熱辣,不料戲下檔後不久,立馬上演林心如神切割、楊一展苦情嗆聲及正式決裂三部曲,兩人也隨即戲散人散。

賴雅妍以《愛情的盡頭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賴雅妍以《愛情的盡頭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過楊一展要擔心的不只是強碰林心如,因為現場還有他的另一舊愛賴雅妍,她以《愛情的盡頭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若碰巧同台,預料也是微尷尬,畢竟兩人6年前打得火熱,賴雅妍卻從不認他,搞得像是楊一展在單戀,直到年初時,她發片宣傳時,才認愛總在分手後,坦言上一場戀愛是在「約莫(與楊一展傳緋聞)那時」。

此外,楊一展目前和江祖平熱戀,他又將與江祖平前男友周孝安一起角逐戲王獎,屆時兩人不僅捉對廝殺,按往年編制來看,座位也落在同區、同排,都快算不出楊一展在典禮上是要尷尬幾次,金鐘獎舊愛冤家一家親,織出五人的情愛蜘蛛網,說不定遠比頒獎典禮本身精彩。

對此,楊一展經紀人表示,大家都是朋友,「同台怎麼會尷尬?」並恭喜其他入圍者,替她們感到開心;林心如經紀人則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