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宇討拍發動新攻勢 PO鐵粉文取暖又龜縮

張宇喊完要「坦蕩蕩」,便將文章撤下。(取自臉書)張宇喊完要「坦蕩蕩」,便將文章撤下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宇的三角戀爛戲上映4天,昨展開討拍攻勢,收到粉絲催淚加油文,還喊不怕人看「坦蕩蕩」。但經媒體即時報導後,她竟急撤文。算算從扯謊哈菸、宣傳單身,到昨天刪文,張宇共計自打臉3次,一張臉被打得又紅又腫。

張宇禁不住各界狂轟,昨收到粉絲力挺私訊。(取自臉書)張宇禁不住各界狂轟,昨收到粉絲力挺私訊。(取自臉書)

張宇昨不喊「哥哥」,出新梗向粉絲喊話,稱收到來信讓她流淚,該文緊抱張宇大腿,讚她正又聰明,「深深的被妳的美貌跟聰慧所吸引…才思敏捷流露與文字間」。

雖然張宇形象崩壞,流出依偎在炸毛男奶頭的親密照,隔天又嬌嗔喊前男友「哥哥」要招魂,卻無法撼動這位女粉,依然死心蹋地,「名人也不是聖人,也是有情有慾…自己的私領域中,其實說真的與何為干?」字字挺張宇。

張宇被提醒私信不應公開,她說:「改不改隱私設定都一樣,FB本是公開場合,被誤解不如坦蕩蕩。」結果媒體即時報導後,下午該篇女粉的掏心喊話就遭張宇急撤下,不是說好要「坦蕩蕩」的嗎?張宇昨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