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無言狂拉170秒 江蕙最大牌的伴奏

王力宏表演完後,和老婆在台下欣賞演唱會。(寬宏提供)王力宏表演完後,和老婆在台下欣賞演唱會。(寬宏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雖然是金曲歌王,但王力宏昨晚在「二姊」江蕙演唱會上只秀琴藝,一句話也沒說,成為16場以來最「安靜」的嘉賓,僅以小提琴為二姊《愛著啊》伴奏,短短出現170秒,但二姊仍誇他:「我心中最大牌的伴奏!」

王力宏降下舞台時,還獻上飛吻。(記者趙世勳攝)王力宏降下舞台時,還獻上飛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早在今年1月二姊宣布將封麥後,王力宏就主動報名想當二姊嘉賓,因為他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與二姊合作,但由於王力宏之前意外吸到消毒化學製劑,喉嚨出血,今年3月底看醫生,醫生交代希望他休息半年,因此昨晚他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,只帥氣拉小提琴。

王力宏喉嚨在休息,但還是力爭上台為江蕙伴奏。(記者趙世勳攝)王力宏喉嚨在休息,但還是力爭上台為江蕙伴奏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王力宏伴奏完下台,2度向二姊獻飛吻,二姊說:「力宏在休息,不能講話唱歌,他是第一個用小提琴和我『對唱』的男藝人,很感動,他信守承諾,小提琴拉得好,鋼琴也彈得好。」表演結束,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一起到台下繼續欣賞二姊演唱,二姊演唱《家後》時,王力宏整首歌都搭著老婆的肩膀聽歌。

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談到,今年6月演唱會曲目排定後,王力宏告知喉嚨有狀況不能唱,但他說能夠伴奏也願意,因為再不來就沒機會和二姊合作,讓二姊很感動。巧的是,王力宏之前僅和Selina合唱過台語歌《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》,昨Selina也和爸媽一起來看演唱會。

今晚將是二姊在小巨蛋的「最後一夜」,昨晚她已感慨說:「不甘、不甘(捨不得)!台北只剩2場了,我好想再多唱100場,可以嗎?」

今晚最後一場壓軸嘉賓應該是張惠妹,前天已有人看到阿妹到小巨蛋彩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