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宇失分 最正主播洗牌

體育台主播卓君澤擁有高人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體育台主播卓君澤擁有高人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視主播張宇因外型亮眼、外加34D豪乳,在目前很競爭的主播界中人氣居高不下,曾奪最正主播票選第一名,不過就在她鬧出哈菸、床照外流等成串風波後,人氣一路下滑,在PTT目前舉辦的最正主播票選中,目前得票數還慘輸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九條街,暫列第二名。

黃鈺文。(摘自YouTube)黃鈺文。(摘自YouTube)

張宇每每上新聞,不是哈菸卻扯謊,就是這類感情事件,今年2月還鬧出因後控技術失誤,在live時急問工作人員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走位要走哪裡?」挨轟播報危機處理失當,慘遭台視冷凍1個月,一被解除冷凍,秒在臉書po美照回歸,直接受封「白目主播」。

劉涵竹。(記者趙世勳攝)劉涵竹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其他與張宇並列5大白目主播的,還有號稱「鬼記者」、穿透視裝露bra的前華視主播邱薇而、觀落陰「陳澄波他自己本人也相當緊張」T台華舜嘉、發花癡的中天劉涵竹、「火燒天燈」的年代黃鈺文,原本劉涵竹被指是白目冠軍,現在看起來,張宇白目度完勝,名次該洗牌了。

邱薇而曾在穿「透視裝」播報氣象新聞,bra若隱若現,被轟不專業、想紅。(摘自YouTube)邱薇而曾在穿「透視裝」播報氣象新聞,bra若隱若現,被轟不專業、想紅。(摘自YouTube)

華舜嘉。(摘自臉書)華舜嘉。(摘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