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加拿大賣麵包 月賺百萬超開心

鄭怡淡出演藝圈,在加拿大經營麵包店。(固力狗提供)鄭怡淡出演藝圈,在加拿大經營麵包店。(固力狗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4歲的民歌天后鄭怡,旅居加拿大11多年,跟老公在多倫多經營麵包店「Yvonne Bakery」,夫妻倆每天工作超過18小時,研發中式結合回教徒主食Naans的麵包,日銷超過百條,單月營業額超過百萬台幣,讓她越做越有信心。

鄭怡30年前唱紅《月琴》等歌,淡出演藝圈多時,專心相夫教子,她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已經19歲,難忘歌唱事業的她,終於有時間重拾麥克風,10月返台開唱,與好友葉璦菱、周治平及堂娜齊聚飆嗓。

鄭怡透露與葉璦菱無話不談,2人同為家庭奉獻,也不敢挑戰個唱,笑說:「個人演唱會壓力太大,希望能夠開心地唱歌。」她這個月要帶家人到日本旅遊,下月返台宣傳,「音樂。奇跡 售票演唱會」10月17日、18日在TICC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