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鬍來 天啊!長跳蚤

李奧納多蓄鬍符合角色形象,外界猜測他希望憑《神鬼獵人》奪首座小金人。李奧納多蓄鬍符合角色形象,外界猜測他希望憑《神鬼獵人》奪首座小金人。

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耗時7個月,拍攝《鳥人》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新片《神鬼獵人》,為演出在惡劣環境求生存的獵人,他任由鬍子失控長滿整張臉,沒想到「這團亂毛」竟長跳蚤!

跳蚤傳言起於《國家詢問報》報導,有個年輕女生看到有個「小生物」在李奧納多的鬍子上爬,身邊人拜託他每天認真梳洗鬍子,甚至提供除蟲粉給他。而製作公司CEO前天受訪否認「跳蚤說」,但李奧納多不愛洗澡出名,長小蟲也不奇怪。(文︰記者徐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