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芸樺丟偶包認愛 簡廷芮食怪大發功

簡廷芮個性大剌剌還很能吃。(記者潘少棠攝)簡廷芮個性大剌剌還很能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外媒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》之前曾撰文讚譽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認為該片將會一舉捧紅劇中4位新星,其中宋芸樺和簡廷芮演戲資歷雖淺,表現卻令人驚豔,兩人自爆私事也沒包袱,宋芸樺不僅認愛、小時歌手夢遭打槍;簡廷芮則自稱「大食怪」,食量大到連男生看了也傻眼。

宋芸樺不怕「認男友」會阻演藝路。(記者潘少棠攝)宋芸樺不怕「認男友」會阻演藝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日前票房已破4千萬台幣,預計首周票房將可突破5千萬台幣。票房開紅盤,片中主角自然受矚目,宋芸樺早已大方承認有個交往近4年的學長男友,她不怕「認男友」會阻演藝路,反而甜笑放閃說:「我們感情很好,交往穩定。」她認為現在網路發達,真要搜也逃不了,態度豁達。對於小時候想當歌手,卻被李亞明打槍的宋芸樺,根本沒想到竟受邀擔任李亞明兒子李玉璽的演唱會嘉賓,日前練唱再度在李亞明面前展歌喉,讓她直嚷:「這輩子最緊張時刻。」

網路人氣美女簡廷芮外表清新纖細,個性卻大剌剌還很能吃,自曝高中時能吃3份早餐,中午嗑完2個便當,晚上再吃3碗飯。她笑說,曾有追求者因見識到她的食量而嚇呆,但她也很不以為意表示:「喜歡我,就要喜歡我的全部。」不做作的性格,讓她坐擁超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