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識賢唱爽演爽 人生甘味-亮哲親密李燕 不怕老婆吃醋

王識賢跟坐輪椅的曾菀婷沒什麼互動,曾菀婷只能雙手合十放空。(專案組攝)王識賢跟坐輪椅的曾菀婷沒什麼互動,曾菀婷只能雙手合十放空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演歌雙棲的王識賢堪稱最忙碌的台語歌王,除了趕拍三立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外,日前也偷空到五月天「世界好大趴」獻唱,昨天還擔任江蕙第13場演唱會嘉賓。

王識賢(左)趁著下戲空檔,撇下曾菀婷躲在一旁抽菸。(專案組攝)王識賢(左)趁著下戲空檔,撇下曾菀婷躲在一旁抽菸。(專案組攝)

王識賢以1億簽約金強勢加盟《甘味人生》,並以1集16萬的價碼領銜主演。《自由時報》13日直擊《甘味人生》劇組現身南港街頭,主要演員王識賢、李燕、亮哲及曾菀婷趕戲,引來路過民眾駐足圍觀。

李燕(左)跟亮哲下戲時靠在一起看手機,氣氛有點曖昧。(專案組攝)李燕(左)跟亮哲下戲時靠在一起看手機,氣氛有點曖昧。(專案組攝)

王識賢本來都坐在導演身旁,直到上戲時才推著坐輪椅的曾菀婷現身,近來行程滿檔的王識賢觸角多元化,但卻顯得和同劇演員不甚熟稔,下戲時極少與曾菀婷互動,甚至放著曾菀婷在一旁,直接與劇組人員抽起菸來,讓曾菀婷無聊到只能雙手合十,望天放空。

天氣悶熱,李燕(左)自備隨身小風扇,涼爽得直翻白眼。(專案組攝)天氣悶熱,李燕(左)自備隨身小風扇,涼爽得直翻白眼。(專案組攝)

剛離婚的李燕從03年開始與三立合作至今,已有12個年頭,經驗豐富的她自備小風扇吹涼涼,沒想到被捕捉到不用手機軟體輔助,天然的「翻白眼」畫面。李燕及亮哲兩人在劇中是「郎有情、妹無意」的狀態,私下互動卻相當親密,滑手機時,不知道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,秉著「呷好逗相報」的精神,呼來亮哲共同分享,可能手機畫面實在太吸引人,讓兩人一時忘我,距離貼近,形成一幅依偎的畫面,氣氛頗為曖昧。

亮哲經紀人則回應,當天李燕是在跟亮哲說影迷都有拍他們的合照,問他要挑哪張,而且亮哲個性健談,跟劇組每個人感情都不錯,亮哲老婆之前是舞台劇導演,了解拍戲需求不會亂吃醋,就算亮哲被女性工作人員掀衣服看褲子尺寸,她都不care,態度很大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