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旋台8小時 千人朝聖癱交通

粉絲為了看SJ,擠爆會場,讓北市東區交通險癱瘓。(記者趙世勳攝)粉絲為了看SJ,擠爆會場,讓北市東區交通險癱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隊長利特,昨率銀赫、東海旋風來台8小時為代言的服飾產品站台,3帥下午雖遲到半小時才現身活動,但粉絲不畏風雨,現場擠爆逾千人爭睹偶像。由於活動現場動線不佳,人潮佔據了騎樓、人行道及外圍馬路,忠孝東路四段4線道僅剩2線道可通行,引起民眾抱怨;現場雖出動義交指揮交通,但粉絲仍不聽勸阻,場面一度極混亂,就連警察都來關切。

SJ銀赫(左起)、利特、東海代言產品,登場時間不到1小時,粗估至少吸金破千萬元。(記者趙世勳攝)SJ銀赫(左起)、利特、東海代言產品,登場時間不到1小時,粗估至少吸金破千萬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登場1小時 吸金破千萬

SJ銀赫、利特和東海抵台,許多粉絲在登機門口守候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SJ銀赫、利特和東海抵台,許多粉絲在登機門口守候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「SJ」堪稱最常來台的韓星,但每次都受到台粉全力支持。他們連續6年擔任該服飾品牌模特兒,昨為品牌在台展店開幕剪綵,並替中獎機率僅5%的幸運粉絲簽名,從戶外記者會,到店內抽簽名包包及舉辦簽名會,總登場時間不到1小時,但粗估至少吸金破千萬元,真是超級吸金器。而因應七夕情人節將至,昨天利特、銀赫、東海從300名幸運粉絲中再抽出3名幸運兒,贈送親筆簽名包包表達愛護粉絲心意;不過,被東海抽中的粉絲上台後,表情卻一臉木然,而且避看東海,也不太互動,讓東海有些尷尬。

嘴甜喊粉絲老婆

隨後,利特、銀赫、東海也在現場輪番大秀甜蜜情話,銀赫嘴甜喊粉絲:「台灣的老婆,大家萌萌der!我愛你們!」利特則以一聲:「嗯嘛」,收服粉絲的心。前晚東海傳出放棄義警合格資格,將於10月15日,在29歲生日當天以現役身分入伍;他所屬的「SM娛樂」回應,稱他並未放棄義警資格,且尚未收到入伍通知書,但預計於今年入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