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演唱會勤操肌 揪大馬郭雪芙助陣

品冠(右)邀請師妹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品冠(右)邀請師妹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昨為演唱會操肌,邀來年僅25歲的小師妹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助陣,難得有機會與嫩妹同台,品冠打趣稱:「如果說不開心是騙人的,馬來西亞前途一片光明!」品冠自爆有胸肌,老婆Jennifer還會督促他的身材。

品冠為演唱會健身。(記者宋志雄攝)品冠為演唱會健身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出道超過20年,品冠「現在,你在哪裡?」世界巡演即將開唱,首站11月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距離演唱會還有3個多月,品冠積極上健身房,品冠對身材頗滿意,笑說:「在南港區裡,我的身材算很不錯的!」品冠去年砸了台幣4萬多,報名健身房課程,先前擔任八點檔男主角,累積一群婆媽級粉絲,他去上有氧舞稻、功夫課,常被不少師奶認出,與媽媽們同上健身課。

身高178公分的品冠,出道時只有66公斤,沒想到結婚生子後,「幸福肥」胖了5、6公斤,希望能再瘦回理想體重,「晚餐吃飯一定要減量,盡量不吃炸的。」他平常晚上揪太太到公園散步,是夫妻倆最佳的談心時間。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網路紅人林明禎,昨天幫品冠站台,她與女神郭雪芙極為神似,讓現場宅男為之瘋狂,林明禎表示目前單身,已加入唱片公司,後有發片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