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岡田准一熱戀宮崎葵 小王扶正 難甩不倫史

岡田准一岡田准一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4歲傑尼斯偶像「V6」岡田准一和29歲日本國民女星宮崎葵傳熱戀!兩人被八卦雜誌拍到戴著口罩和帽子低調出門,岡田手上還抱著紅貴賓,宮崎葵在旁跟緊緊,看起來就是熱戀中的情侶。兩人郎才女貌傳戀情,原本是好事一件,但網友反應卻大不同,認為兩人難逃不倫疑雲。

外傳因岡田准一介入,導致宮崎葵離婚。(取自網路)外傳因岡田准一介入,導致宮崎葵離婚。(取自網路)

據報導,兩人在2008年因合拍電影《向陰天綻放》相識,7年友情在今年年初發展成戀情。當時,宮崎葵已嫁給高岡蒼佑,夫妻感情因高岡偷吃、反韓流宣言等岌岌可危。宮崎葵離婚前,八卦媒體就爆出岡田准一介入婚姻,還傳親密簡訊約泡湯,讓高岡心寒簽字離婚。

岡田准一(左)與宮崎葵熱戀中,被八卦雜誌拍到戴著口罩和帽子低調出門。(取自網路)岡田准一(左)與宮崎葵熱戀中,被八卦雜誌拍到戴著口罩和帽子低調出門。(取自網路)

離婚後,高岡也不斷向媒體爆前妻的八卦,還在推特上酸言酸語,暗指岡田搶人老婆,重創宮崎葵和岡田形象。當初面對不倫傳言,雙方經紀公司都冷處理,兩人也漸行漸遠。

距離不倫傳言已過了4年,據報導,兩人今年初又再度取得聯絡,春天開始甜蜜談情。面對熱戀傳聞,雙方經紀公司都不予置評,網友反應也兩極。有網友祝福,也有人表示「雖然說今年才交往,但當初真的沒有偷情嗎」、「原來當初(不倫)傳言是真的」,也讓這段感情少了祝福,多了陰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