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揮劍比武道 黃文星跑到起水泡

黃少祺(左)原要刺胸,不慎刺中黃文星喉嚨,所幸護具十分安全。(三立提供)黃少祺(左)原要刺胸,不慎刺中黃文星喉嚨,所幸護具十分安全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與黃文星為三立《甘味人生》首度穿劍道服比武道,兩人揮動竹劍,來回奔跑超過一個小時,護具內汗如雨下,黃少祺笑說感覺像浸在游泳池裡,黃文星則是因光腳狂跑,拍完起水泡。

黃少祺說:「我是第一次接觸劍道,穿護具需要別人幫助,包括頭盔、手部、護胸及腰垂,所以一個人是沒法穿的,而且頭盔很重,前面有護網,戴上後,感覺有點像在打美式足球。」黃文星說:「之前看人家比賽,速度都很俐落,很有氣勢,揮劍很輕盈,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勝任,但下場後發現不是這麼回事,因為頭盔很重,行動時感覺有點卡卡的。」

兩人都愛運動,黃文星通常跑步訓練耐力及肺活量,黃少祺則從是有氧運動及肌耐力,兩人戲外則有老婆懷孕的共同話題,彼此的老婆還因此加入通訊好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