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蟻人票房破3億 打趴雷神

「坐駕」安東尼意外成為人氣角色,不少人希望安東尼復活。(迪士尼提供)「坐駕」安東尼意外成為人氣角色,不少人希望安東尼復活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漫威最「迷你」英雄電影《蟻人》勢如破竹,不僅首周票房破億,全台以1億1千萬台幣,刷新漫威英雄系列電影首集紀錄,更在上映第3周輕鬆突破3億票房,躍上台灣漫威影史上票房第4名。

《蟻人》上映後人物、劇情引發討論,其中對蟻人的坐駕,也是唯一擁有名字的螞蟻─安東尼,印象深刻,其英勇犧牲的畫面讓人看了揪心,有不少人看完後在網上替安東尼默哀,甚至有人不願接受「死訊」,希望安東尼能像酷寒戰士一樣復活。小小「螞蟻兵」竟意外擁有高人氣,難怪《蟻人》能開出亮眼成績,還一腳踩下《雷神索爾2》和《美國隊長2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