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賢重爆醜聞自閉 老媽不想活

金賢重去年8月爆出醜聞,金父(上圖)上節目表示,金母曾留下遺書想輕生。金賢重去年8月爆出醜聞,金父(上圖)上節目表示,金母曾留下遺書想輕生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金賢重去年8月與前女友崔女爆出施暴、懷孕醜聞,兩人不斷提出新證據互告,日前崔女更指控金賢重在兩人交往期間,劈腿女藝人L女和J女,還被她捉姦在床,事情演變至今宛如韓版「世間情」。金賢重父親日前接受節目訪問,表示過去這一年來全家人都飽受煎熬,更自爆金賢重母親不捨兒子受苦,曾有輕生念頭。

金賢重(上圖,歐新社)去年8月爆出醜聞,金父上節目表示,金母曾留下遺書想輕生。金賢重(上圖,歐新社)去年8月爆出醜聞,金父上節目表示,金母曾留下遺書想輕生。

金賢重父親說「賢重直到今年4月都把自己關在房間」,讓家人都十分擔心,怕他一時想不開會做傻事。在一旁守護的母親甚至留下紙條,「如果賢重走了,那我也不想活了,我沒辦法親眼看到兒子死在自己面前」、「都是媽媽的錯,我會在你走之前先離開這個世界,賢重你要好好活下去」。

宛如遺書般的內容,也讓父親發現紙條後忍不住怒吼撕碎,心痛的表示「如果兒子妻子都走了,那我該怎麼辦」?不斷開導妻子讓她打消念頭。

金賢重父親也在節目上表示,崔女至今提出的訊息來往有造假可能,不能當作證據。崔女今年初曾與他聯絡,之後崔女自行剪輯甚至竄改日期當作證據。父親也透露希望事件能夠早日落幕,還兒子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