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日本密會大馬小鮮肉

陳凱旋遊日返台,戴著眼鏡口罩相當低調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凱旋遊日返台,戴著眼鏡口罩相當低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維維在三立《好想談戀愛》被來自馬來西亞的小鮮肉陳凱旋熱烈追求,最後結局姐弟戀修成正果,戲外也傳出兩人真的擦出愛火,不但私下互動親密,殺青後還相約到日本愛之旅。

李維維同樣戴著眼鏡口罩,一身輕便打扮。(三立提供)李維維同樣戴著眼鏡口罩,一身輕便打扮。(三立提供)

39歲的李維維,去年被拍到和唐禹哲約會看電影,戀情見光死,近來唐禹哲與李佳穎因拍戲看對眼,緋聞炒得沸沸揚揚,李維維也不甘勢弱,搭上26歲同劇男演員陳凱旋。據了解,兩人在拍《好》劇後期,開始愈走愈近,不久前舉辦殺青酒,結束後一票人到KTV續攤,當晚兩人緊黏一起,還不時曖昧互咬耳朵,最後更有人目擊他們十指緊扣一同離開。

陳凱旋遊日返台,戴著眼鏡口罩相當低調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陳凱旋遊日返台,戴著眼鏡口罩相當低調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日前本報接獲爆料,李維維和陳凱旋偷偷到日本東京密會,7月31日一早果然直擊他們出現在松山機場,兩人不但很有默契都戴上黑框眼鏡及口罩喬裝,還刻意一前一後單獨走出來,雙方手上都提著大包小包,看來這趟旅程血拚得相當愉快。

李維維同樣戴著眼鏡口罩,一身輕便打扮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李維維同樣戴著眼鏡口罩,一身輕便打扮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昨天陳凱旋舉辦粉絲見面會,提到李維維,稱讚她長得甜美,不諱言很喜歡這樣類型的女生,並感謝在台灣拍的第一部戲,就受到李維維照顧,不但教他演戲,還會請吃飯。至於日本密會,他解釋:「我是跟朋友一起去,到那才知道維維也剛好在,有約她一起喝東西,跟她就是因戲結緣好朋友。」李維維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是跟各自的朋友去,在東京有碰到面,同班機回來。」雖然說法一致,不過兩人出機場時身旁都無其他人,還刻意分開走,避嫌意味濃厚。

陳凱旋(中)與粉絲相見歡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凱旋(中)與粉絲相見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凱旋日前才爆出與大馬女主持人小玉的親密合照,他低調的說:「就僅止於好朋友。」並表示如果真的有新戀情一定公開,「我會把喜悅分享給粉絲,如果他們真的喜歡你,就不會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