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璦菱率唱將飆嗓 大爆鄭怡難相處

坣娜(左起)、葉璦菱、周治平將合體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坣娜(左起)、葉璦菱、周治平將合體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葉璦菱領軍周治平、坣娜與鄭怡10月開唱,沒想到3位唱將級女歌手,都吵著要跟周治平合唱,打趣要在演唱會前先打一架!他們昨天「3缺1」舉辦演唱會記者會,人在加拿大的鄭怡不克出席,被問到誰最難相處?葉璦菱開玩笑說:「就是在加拿大賣麵包那一位。」

坣娜、葉璦菱與周治平在記者會合唱《微風往事》,3人看來默契十足,葉璦菱還加碼爆料,鄭怡日前下戰帖,表示自己的《月琴》都唱原調,她忍不住回嗆「那是基本的好不好,我們也不降Key !」4人私下交情好,互虧爆料不斷。

周治平透露,8個月前聲帶三度開刀,坣娜也因多年前的車禍,聽不太清楚音樂,有時會有類似被打頭後的共鳴聲嗡嗡作響,所幸現已好轉,周治平笑說:「很多人以為我剛開刀,祝我早日康復,其實我早就康復了好嗎!」

葉璦菱是演唱會的發起人,希望以「縱貫線」為目標,集合大家的力量,要做很好的演唱會品牌,4人珍惜難得的合作情誼,表示票房沒壓力才是享受,「音樂。奇跡售票演唱會」10月17日、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