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插花《少女時代》 3分鐘戲電暈導演

劉德華(左)拍的片段全保留,導演陳玉珊表示,剪不下手。(華聯國際提供)劉德華(左)拍的片段全保留,導演陳玉珊表示,剪不下手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暑期強檔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除了宋芸樺、王大陸,李玉璽和簡廷芮一批新生代演員挑大樑外,還請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、言承旭和陳喬恩等大咖友情相挺。華仔一直是導演陳玉珊的偶像,本尊在片中僅出現3分多鐘,卻一個鏡頭都沒剪,陳玉珊坦言「實在剪不下手」,還惋惜表示恨不得多拍一點,被眾人笑虧她「假公濟私」。

劉德華(左)拍的片段全保留,導演陳玉珊表示,剪不下手。(華聯國際提供)劉德華(左)拍的片段全保留,導演陳玉珊表示,剪不下手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一場華仔回頭向陳喬恩放電的戲,也是導演私心加的。陳玉珊笑說,她要華仔轉頭時,順便「啾咪」一下,這讓華仔聽得「霧煞煞」,後來知道是要「拋媚眼」後,便隨興眼一眨、手一比,信手拈來的動作,讓陳玉珊瞬間被電翻,當場變身小迷妹。

宋芸樺等人當初知道華仔要客串《少女》,都陷入瘋狂,無奈無緣跟華仔對戲,還因怕現場混亂,被導演下令禁止探班,讓所有人好傷心,但陳玉珊一句「連我媽都不准來了」,才讓大家不敢有「怨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