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子嫣下海《醉》惑鄭人碩

今子嫣(右)在電影裡扮演女恩客,對鄭人碩(左)上下其手。(海鵬提供)警語:吸菸有害健康今子嫣(右)在電影裡扮演女恩客,對鄭人碩(左)上下其手。(海鵬提供)警語:吸菸有害健康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醉‧生夢死》橫掃台北電影節6大獎,曾在《暑假作業》中演出的今子嫣再度「下海」,扮演風韻猶存的女恩客,情挑飾演舞男的鄭人碩,甚至隔褲撫摸鄭人碩下體,讓篤信觀音的她拍完直呼「破戒」,猛念「阿彌陀佛」!

今子嫣雖只是客串演出《醉‧生夢死》,仍賣力跑西門町店家宣傳。(海鵬提供)今子嫣雖只是客串演出《醉‧生夢死》,仍賣力跑西門町店家宣傳。(海鵬提供)

今子嫣在《暑》片中飾演愛上鄭人碩的單親媽媽,這次與鄭人碩再續情緣,處境卻更慘,為了愛情不惜為男方生女,還幫他料理母親後事,無奈鄭人碩心中永遠有個死去的女友。

這次今子嫣在《醉》片中戲份不多,卻相當搶鏡,還努力配合宣傳,跑遍西門町商家幫忙張貼海報,被熟識的商家虧說:「妳的名字怎麼比螞蟻還小?」現實生活今子嫣是個奇女子,在西門町紅包場走跳多年,外型冶豔但心地柔軟,曾擔任愛心志工、捐出救護車回饋社會,有「紅包場菩薩」之稱;近來她積極參與電影演出,她的故事還被寫成劇本,獲得電影輔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