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神成語蕎搖乳浪 招惹癡漢被跟蹤

成語蕎應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之邀,拍攝《夏日女神》特輯,連換3套泳裝,大秀32D奶浪與招牌長腿。(記者潘少棠攝)成語蕎應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之邀,拍攝《夏日女神》特輯,連換3套泳裝,大秀32D奶浪與招牌長腿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瑋、曾德蓉/專題報導

成語蕎很敢講,加上外型突出,是綜藝節目的常客。(記者潘少棠攝)成語蕎很敢講,加上外型突出,是綜藝節目的常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藝人成語蕎身為綜藝節目常客,因會講、敢講,加上外型突出,出道不久,知名度就急速up,人氣正夯,身旁也不乏小開追求,而且追求伎倆萬梗齊發,像她曾在生日時,接到小開秘書的電話,指奉旨送上大禮,正開全新Maserati跑車往她家路上,該款車價高達8百萬,讓她驚呆到立馬拒絕。

成語蕎喜歡有才華的男生,有個性且好相處才是她最重視的。(記者潘少棠攝)成語蕎喜歡有才華的男生,有個性且好相處才是她最重視的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成語蕎日前應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之邀,拍攝《夏日女神》特輯,連換3套泳裝,32D奶浪與招牌長腿大放送,誠意十足,看她拍照架式十足,比起一干當紅女星毫不遜色,細問下才知道,她曾因赴日當交換生,被星探挖掘出道,擔任模特兒,在當地小有名氣,還沒畢業就月入10萬台幣,原本對方還打算與她簽下長約,她也有意繼續在日本發展,但礙於學業未完成,才忍痛放棄。

成語蕎曾在生日時,接到小開送的8百萬跑車,讓她驚呆到立馬拒絕。(記者潘少棠攝)成語蕎曾在生日時,接到小開送的8百萬跑車,讓她驚呆到立馬拒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但她回台後仍輾轉進入演藝圈,從跑綜藝通告開始,又曾擔任助理主持,不少綜藝A咖都大讚她後勢看好,逐漸累積出知名度。今年才剛成為「伊林娛樂」生力軍,就已接下內衣品牌代言,後續還有主持、戲劇等邀約,事業運正旺。

按照成語蕎條件,身旁追求者自然不少,而且大多都是小開,不過她喜歡有才華的男生,有個性且好相處才是她最重視的,至於空殼富二代,她完全無往接受,對方送禮,她也一概拒絕,像是生日送全新跑車,在她看來根本鬧過頭,並分析:「收人家禮物就要做點什麼,我覺得我要喜歡人家才要在一起,而不是因為他送我什麼。」

此外,示愛方式歪掉的「癡男」也不少,曾有次在朋友的飯局認識一位癡男,該男意外成為她的粉絲,還會跟蹤成語蕎回住處,最後更遠從台中寄數盒喜餅和燕窩到成語蕎家,附上一封信,並誠摯邀請成語蕎與她父母一同用餐,搞得像是「提親」一樣,讓成語蕎超無言,只好苦笑說:「他真的很有心。」但她也懂得自保,往後她計程車回家都走地下室,避免與癡男碰面,讓該男知難而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